党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思政党支部召开八月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1 来源: 点击数:

8月31日,思政党支部召开了八月主题党日活动与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于婷主持。

根据学校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要求,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相关内容。

随后,全体党员结合近期工作,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审视自身工作作风、工作态度和工作实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批评促团结,以反思促进步,为下一步工作更好开展奠定基础。

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主题,实事求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实现了组织生活会的预期目的,为新学期开了好头,鼓了干劲。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